標準的玩太過癮就忘記吃飯,等到我們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
一般的餐廳早已棄我們而去
,所以只好掐著毛巾工廠員工的脖子請他推薦啦

 

雖然名為休閒農場,但是完全找不出它可以稱為農場的任何特徵
不過
,我們也只是來滿足口腹之慾的呀~~

 

在都是稻田和矮房的鄉間有這樣的裝潢,開始為我的錢包擔心了

 

首先來看看菜單,一翻開之後還以為我在台北,這樣的價位雲林鄉親們能接受嗎?

 

但基於我們肚子快變成黑洞而且: [ 觀光客本來就是要給人噱的 ]
大夥們還是很不吝嗇的點了蒙古養生鍋或酸菜白肉鍋這些高單價的套餐


第一道菜是醃製的杏鮑菇
酸酸甜甜的醬料配上很有水分彈性的新鮮菇類很不錯,
開胃效果很好(或是我已經很餓啦)


沒多久我鍾愛的東北酸菜白肉鍋豋場囉天呀!!
看看這鮮豔的顏色,不只是肉類,蔬菜都非常的新鮮漂亮
而且竟然有附蝦和蛤蜊,有一種我好像是買到便宜團購美食券來試吃的感覺


各位看看它的鍋和料份量十分充足,尤其是那好大的一支菇
我的臉頓時看一比似乎小了許多呵呵



馬上開始努力煮努力吃!!海鮮的肉質富有彈性且甘味濃郁
蔬菜也形狀肥碩飽滿,吃起來鮮嫩多汁,一咬下去就知道是新鮮貨
這是在台北絕對沒辦法享受的在地食材超新鮮美味呢


火鍋的肉片厚而紮實,顏色也令人食慾大開,到目前為止都好令人滿意^_^

 

在火鍋內泡溫泉的眾多食物,這邊鍋子很大
即使把所有的料都直接一起大鍋煮相信也是綽綽有餘

 

整個火鍋還沒吃完大夥的胃就爆囉!!
所以女性朋友建議可以問店家是否可共鍋,不然點心都沒有QUATO囉
今天的甜點是小巧可愛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最後,一杯香醇的熱紅茶可以做一個最完美的ENDING(好玩的是還出現山崎麵包馬克杯)


雖然開始對於價格會有點疑惑,但吃下來之後CP值非常高
這樣豐盛新鮮的食材在台北早就不知翻倍了多少!!尤其是各種鍋類的湯頭也都熬煮的非常美味
推薦有來雲林的朋友一定要來嚐試看看囉

 

米多力的資料,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雲林縣虎尾鎮文科路880
電話:
05-6330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