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心血來潮去摘了好吃的草莓回來,於是我們就有口福囉^_^

看我大口咬!!!

 

一口吞布下去呢,要多分幾口好好品嚐

 

因為太好吃了,我很用力一咬導致果汁噴發
媽媽很貼心(或青筋暴突)的幫我墊了衛生紙

 

不管媽媽你怎麼拍,我大快朵頤為先

 

看我表演一口吞,豪邁又爽快的吃法

 

吃完舔舔舌頭,媽媽再來一顆咩好好吃唷

 

聽說阿嬤想知道有多可愛,所以媽媽把我抓來客廳享受另一顆紅通通草苺

媽媽果然識相,知道我喜歡自己咬不要給你餵勒

 

這塊比較大,沒辦法一口吞說

吃到嘴角有殘渣,媽媽你還拍下來真是羞死人了>”<

 

低下頭來,妳們就看不到破綻了哼哼

 

吃飽飽囉~~~天底下有哪一隻兔兔像我這麼幸福草莓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